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教你频繁化妆后肌肤依旧光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07  瑞丽女性网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拥有娇嫩、亮白的完美肌肤?但大家都知道,在频繁使用化妆品后,皮肤难免会发生“病变”。即便如此,为什么那些美女明星们在频繁遭遇化妆后却依旧保持皮肤光鲜亮丽呢?她们有什么护肤秘籍呢?

美容护肤之道
周迅

  周迅:皮肤长久保鲜的秘密是先从抗敏入手

  演员画浓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化妆品中含有的多种化学成分难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影后周迅从影多年,战绩辉煌,但她也吐露过自己的肌肤曾因频繁画妆而变得脆弱而敏感,一度令她不敢出门,忐忑不安。后来,是一位资深的业内化妆师介绍了多年的护肤心得,周迅在她的帮助下开始选用高效的抗敏产品来保护肌肤、调理肤质。周迅掌握了自己的肤质,终于能保持时时光鲜亮丽!

  周迅推荐: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霜

美容护肤之道
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霜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蕴含欧石楠原液精华,使用后,可以有效的舒缓化妆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像肌肤出现的发痒、干燥、红血丝的状况可以迅速驱除,同时还可以深层补水,缓解秋冬季节皮肤缺水的状况。此外,像经常爱化妆的爱美女性可以通过这款产品,避免敏感性肌肤状况的出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瑞丽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