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教你频繁化妆后肌肤依旧光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07  瑞丽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2、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能实现对皮肤深层补水,到了冬天这个敏感的季节,不少人的皮肤可能会发干、发痒,甚至还会出现红血丝。这款产品对上述状况可以逐渐缓解,最重要的是它富含欧石楠原液和多种植物精华成分,使用后可以层层渗透肌肤底层,使皮肤不再敏感。即使经常化妆,使用这款产品后,皮肤也不会出现过敏的状况。

美容护肤之道
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3、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修复基底膜,促进更好的吸收后续养分。增强基底膜的阻隔功能,保护肌肤不受损伤。储蓄营养基底膜,改善肌肤代谢循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