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教你频繁化妆后肌肤依旧光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07  瑞丽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李冰冰

  李冰冰:长期在户外工作的女性要及时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清洁护理

  我经常有户外大场面的戏份,像拍摄《功夫之王》《飞鹰女侠》的时候,像风沙、紫外线等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有时还险些让斑点滋生。为了保护我的皮肤,平时除了涂抹防晒霜、补水外,还是发现自己的肌肤会出现红血丝、斑点的状况,我的美容顾问老师告诉我,其实像皮肤经常发干、发红或发暗,有红血丝的人,差不多都属于敏感性肌肤,所以她建议我最好使用抗敏性的洁面类产品。

  李冰冰推荐抗敏性产品:

美容护肤之道
资生堂The Skincare活颜悦色温和洗面乳

  1、资生堂The Skincare活颜悦色温和洗面乳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洁面时不粘腻;洁面后皮肤逐渐变的光滑、柔软,肌肤干燥的状况得到初步的缓解。通过过敏性测试、刺激性测试。

美容护肤之道
ZA水润精华洁面露

  2、ZA水润精华洁面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洁面后,可以让肌肤免受干燥、粗糙困扰,同时为肌肤提供水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