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evin老师美容教室 瞬间小眼放大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28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俗话说,眼睛是灵魂之窗,虽然小眼睛也会亮晶晶,但是眼睛大,还是会觉得更漂亮。今天Kevin老师的任务就是教给大家瞬间让眼睛放大数倍的眼睛放大术!

Kevin老师示范瞬间小眼放大术
Kevin老师示范瞬间小眼放大术

  今天的三位模特都很有特点,大家有看出来吗?哈哈!共同的特点就是小眼睛啦!

3种美目贴
3种美目贴

  第一步:用美目贴做出漂亮的双眼皮褶

  左至右:老式双眼皮胶带、单面的双眼皮贴、双面的双眼皮贴

双面双眼皮贴的贴法
双面双眼皮贴的贴法

  市场的美目贴种类繁多,传统的美目贴需要修剪,如果怕麻烦可以选择已经修剪好的。我最近最爱的就是裁剪好的双面双眼皮贴啦!

  使用方法很简单:

  1、先找好双眼皮褶的位置,眼睛肿肿的人想要双眼皮更明显,褶子可以做得宽一些。用镊子夹住双眼皮贴,先贴好一半,再把上面的一层贴纸揭掉。如果要眼头的双眼皮宽一点,双眼皮贴的位置就要更靠近眼头一些。

  2、用撑棒按住双眼皮贴的两头往上撑,眼睛同时往上看,双眼皮就做出来了!

普通的单面美目贴的贴法
普通的单面美目贴的贴法

  如果说买不到双面胶的,普通的单面美目贴也可以做出双眼皮,而且如果采用新的贴法,双眼皮会比双面胶贴出来的还漂亮!

  1、先取下一条双眼皮贴,弧度开口向上贴在双眼皮褶的下方。

  2、再取一条,稍稍修剪,只留中段,弧度开口朝下贴在刚才那条的上面中间。

  这样睁开眼睛,双眼皮自动形成,不但比只贴一条来的牢固,而且眼头的双皮褶也很漂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