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小技巧 帮你2分钟搞定魅力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9:04  VOGUE

  导读:如何给简单的发型带来小变化?明星们深谙此道,只是一缕头发的简单造型就能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Carrie Underwood
Carrie Underwood

  Carrie Underwood、妮可基德曼、克鲁兹都曾经这样走上红毯,或者走上街头。有多简单?只要你有时间刷牙,你就有时间来完成这个造型的小技巧(长发,短发,直发,卷发 全都能用到!)。只要简单的将一缕头发稍稍拧转,别到一边就行了!想要更完美的效果,专家给你3个tips。

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

  Step 1、先准备前面的头发

  先把头发侧分(中分也行),如果头发不够蓬松,可以抹上一些丰盈摩丝在前面的头发和刘海上。

Isabel Lucas
Isabel Lucas

  Step 2、将一部分头发拧成绳子(也可以直接跳到Step 3)

  (不做这步直接跳到第三步也行)把前面那部分头发拉到后面拧成绳子状。“你拧的越紧,花纹看起来就越明显”造型专家Penna说。你也可以像Diane Kruger一样,保持松散的状态,会更有波西米亚风的感觉。

Kate Hudson
Kate Hudson

  Step 3、别起来

  准备一个喜欢的发卡,将前额的那部分头发别到脑后或者一侧。你还可以再拿一缕头发搭在刚才那一缕上面,形成一个X型,再用发卡固定,就完成了。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其实,头发中分还是侧分,用多少头发,别在脑后还是一侧,都不是固定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脸型来发挥创意。虽然只是一缕头发的改变,虽然只是一拧一固定的简单手法,但是却能让你立刻与众不同起来,不妨试试看吧。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