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日本超火的5分钟性感辫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01  新浪论坛

  导读:对于爱美的你来说在炎炎夏日还要披头散发实在是太难受了吧,可是又不舍得一头或如“行云流水”的直发,或是“缠绵悱恻”的卷发。不用担心,为何不尝试一下盘发呢?

淑女舞会式辫发
淑女舞会式辫发

  推荐1:淑女舞会式辫发

  前后对比:辫发前长微卷发只带有卷发都有的妩媚娇柔感,但缺少一种典雅的气质,显得成熟有余而韵味不足。大家可以发现,辫发后的发型是电影的舞会中常出现的公主发型,它很好的彰显了高贵和名门闺秀的风范。

  适合脸型:倒三角脸、圆脸型

  推荐指数:☆☆☆☆☆

  关键词:淑女 高贵

制作步骤
制作步骤

  制作步骤:

  1、用梳子将耳朵后的头发和刘海分开,在耳后抓起较大范围的一把头发,辫发时就可以突出辫发的效果。

  2、将另一侧没有辫辫子的耳后的头发用手卷成一圈,向有辫子的一侧拉,再用U形夹固定在脑后。

  3、将卷成一圈的头发和辫发用一个高贵典雅的发圈扎起,最后稍稍向辫发处倾斜。在脸蛋的两侧要留出少许细发,可以形成妩媚和娇柔感。

凌乱侧辫发
凌乱侧辫发

  推荐2:凌乱侧辫发

  前后对比:原本的短卷发显得过于简单,引用一句俗语,就是“街上的招牌掉下来都能砸死几个”。辫发后顿时给整个人都显得精神了,更加增添了俏皮而精巧的灵气。

  适合脸型:长脸型、瓜子脸

  推荐指数:☆☆☆☆

  关键词:俏皮 灵巧

制作步骤
制作步骤

  制作步骤:

  1、先用梳子将刘海和侧面的头发分开,分出一小部分头发,像辫麻花辫一样将这撮头发辫至末尾。

  2、将辫好的头发的末尾用黑色的隐形夹卡在头发的末端。

  3、用手拨乱头后的头发,制作出凌乱感,再挑选一个别致的发圈给整个发型做点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