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俏皮小发辫 打造夏威夷风情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6:38  妆点网

  导读:夏威夷,似乎是浪漫女生们都向往的地方!鲜花、微笑、斑斓的色彩……以清凉和活泼元素为主的发型在春夏季自然是深受女生的喜爱。让秀发来一次大变身,绽放出别样的夏威夷风情吧!

俏美发辫+夏威夷风情搭配
俏美发辫+夏威夷风情搭配

  俏美发辫+夏威夷风情搭配

  两股发辫搭配圆润的斜刘海,简洁却又不失设计感。令人联想起夏威夷海滩上,翩翩起舞的异国少女。

Style point
Style point

  Style point:

  用魔术发杠打造出自然而饱满的刘海,加强顶部发区的发量感。仅在发中以下的部分用卷发棒进行小弧度的内卷。从接近发梢处开始,分三股编织而成的发辫令两侧形成一个与脸部相同的水平面,拉宽两侧发型轮廓的同时营造出小脸效果。发辫的编织以自身发束为主,这样可以使得发型更加清新,自然。

step1
step1

  step1:选择适当直径的魔术发杠,分取顶部正中的发片,从发梢内卷至发根。静止片刻,令刘海产生足够的饱满度。

step2
step2

  step2:将后头部发区分成左、中、右三块。用卷发棒从发中向发梢部分进行小弧度的内卷。打造出些许发卷即可。

step3
step3

  step3:在后头部中线将头发分成左右两个发区,发中偏下取一点作为结点。形成上部蓬松,下部收拢的发辫雏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