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剪了短发后 美发工具的比例要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16  VOGUE时尚网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你不能再用长发时候的美发工具了,它们的size和你的短发不适合。买一个口红直径差不多大小的圆梳,小号的圆梳特别适合梳理短发,能帮你把头发梳理顺直,或者打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发型。

侧分
侧分

  侧分

  如果你的头顶或者刘海部分的头发较长,试着把它们侧分。两边的发量反差尽量大一些,在手指肚上粘取些润发乳,然后将手指穿过刘海梳理,能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分到前面
分到前面

  分到前面

  如果不爱侧分,把头顶或者刘海的头发梳到前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图片上能看到的,这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有feel,因为它们躲在刘海后面若隐若现。从头顶靠后一些的头发开始,用吹风机将它们向前吹,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就OK了。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