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9全面互联(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为老百姓做精算师

  财智行业 WTO前WTO后

  11月15日,中美双边贸易协议签订。十年谈判,一朝完成,但这个完成绝不是一个可以戛然而止的音符。正如龙永图的感受那样:欢庆时刻没有笑。其实之前和之后,我们都有很多事要做,别人呢?答案相同。

  外资保险 不进入也要进入

  3月10日、11日保监会召集在华营业的各保险公司和在华合资保险代表处负责人,召开“清理整顿保险中介市场动员会议”。

  3月30日,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发布公告,严禁境外保险机构非法从事保险及其中介活动。5月10日,保监会责令英国塞奇威克保险与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停业整顿3个月。9月9日,保监会发布通告,宣布撤销英国怡和保险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取消其首席代表的任职资格。这一年,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专门制定了《外资保险机构驻华代表机构管理办法》。

  凡此种种可以推断,中国保险业面对外资保险的大敌在积极备战,外资保险绝对也在策略应对。外资保险进入中国是大势,我们不想让他们进入,他们也要进入;而在众多外资保险机构本身看来,也是同样的问题,中国巨大的保险市场,既使他们对何时进入中国还需做各自的探索,但面对散发香味的蛋糕,无人能敌它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