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腿粗MM冬天照样漂亮穿短裙(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5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腰部设计转移视线

  窄裙腰部别致的设计能转移别人的视线,腰部的粗皮带及皮带扣也有相同的作用。想要腿更加漂亮,高跟鞋当然是不能缺少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洁黑色收缩视觉

  秘诀2 :巧妙搭配遮盖缺点

  上身衬衫给人富丽的感觉,同时视线也会被吸引过去,配合具有收缩作用的黑色裙装,就是一件上好的遮胖装。下身的裙装尽量简洁为好。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