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腿粗MM冬天照样漂亮穿短裙(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5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重下轻掩饰腿部

  上面是厚实感的大衣下身是漂亮的印花短裙与长靴,俐落与女人味兼具,担心有点腿粗一直都不敢穿短裙的人,在秋冬你一定要试试看这样的搭配,上重下轻就能成功掩饰下半身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褶裙修长效果

  紧身裤袜与上衣是同色系,可显现苗条的身材。百褶裙带来纵长的视觉效果,搭配黑色靴子,皮草背包很有时髦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