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纽约首秀 50岁芭比依旧梦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8:23  新浪女性

  当2009纽约秋冬时装周上芭比娃娃(Barbie)秀场那奢华的桃红色帷幕开启,仿佛是一个梦境的超现实版上演,本场秀再次告诉我们,一个女孩的最大梦想就是成为最美丽的芭比公主(Barbie)!整场Barbie秀活色生香,仿若曼哈顿最昂贵的百货公司玩具柜中的芭比娃娃全部复活,庆祝自己的生日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0岁大寿的芭比依然美丽如昔

  自从1980年第一只异国芭比娃娃(Barbie)问世,“芭比世界风情”系列开始发行Barbie有45个不同国籍身份的Barbie,在粉红色的背景烟花下,一个一个出场,场下妈咪和女儿们的掌声和喝彩不断,真是极其超现实超完美,让我们也来感受一下吧。


黑白斑马纹泳装设计
黑白斑马纹泳装设计

  秀场进程结合芭比Barbie50年历程,一套接一套,令你惊喜不断! Barbie 于1959年初次亮相时,扎着马尾辫,穿着当时流行的黑白条纹泳装,因此本场秀的开场也是同样的黑白斑马纹泳装设计。

此款Barbie泳装很是帅气,惊程度不亚于麦当娜
此款Barbie泳装很是帅气,惊程度不亚于麦当娜

  此款Barbie泳装很是帅气,镂空+铆钉+漆皮手套,再穿一双粉红色皮鞋,惊程度不亚于麦当娜。

活脱脱的复古Barbie
活脱脱的复古Barbie

  黑白圆点波普泳装+肉色透明袖套+大大的帽子,活脱脱的复古Barbie。

斑马纹的闪亮面料泳装,很是现代
斑马纹的闪亮面料泳装,很是现代

  斑马纹的闪亮面料泳装,很是现代,搭配镶钻小外套,美轮美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