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巩俐助阵巴黎时装周持豹纹手袋出席LV专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3  新浪女性

  编者按:法国当地时间2009年3月12日巴黎秋冬时装周,中国影星巩俐出席Louis Vuitton专场秀,与LV CEO圣-卡斯利(Yves Carcelle)、设计师Marc Jacobs亲密合影。当天巩俐牛仔衬衫配牛仔阔腿裤,豹纹点缀成为亮点。包括豹纹腰带、豹纹手袋以及豹纹宽手镯,尽显知性与野性美的交融。


别出心裁的怪异秀奢华
别出心裁的怪异秀奢华

  编辑评论:将豹纹手包与牛仔混搭,性感十足的豹纹与休闲的牛仔,这样的怪异秀奢华可谓别出心裁。

豹纹手包野性十足
豹纹手包野性十足

  编辑评论:豹纹手包野性十足,金色的戒指高贵奢华,将女人味完美体现。

豹纹手镯与手包形成很好的呼应
豹纹手镯与手包形成很好的呼应

  编辑评论:将彩色手镯串联叠加,宽窄不一的将手腕点缀的几位精致,豹纹手镯的加入与手包形成很好的呼应。

橘红色复古项链起到画龙点睛之笔
橘红色复古项链起到画龙点睛之笔

  编辑评论:橘红色复古项链的搭配与牛仔衬衫形成鲜明的对比,起到画龙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