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抓拍北京街头早春外套搭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3:17  新京报

运动风亮丽的绿色手袋
运动风亮丽的绿色手袋
成熟与都市流浪结合的风格
成熟与都市流浪结合的风格

  休闲混搭依然是主力 尤其在西单、东方新天地等年轻人聚集的场所,运动鞋、牛仔裤、帽衫、超短裙以及五颜六色的长袜,是街头最常见的时尚风格。

迷彩短袖衫搭配白色长袖衫和白色长裤
迷彩短袖衫搭配白色长袖衫和白色长裤
白色为主调的着装风格
白色为主调的着装风格

  优雅风也在部分成熟女性身上显现,她们多出现在高档商场或者写字楼广场地区,突出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和款式,关注细节,虽然这种时尚人群不多,但却是最养眼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