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almain80年代颓废摇滚派对巴黎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19  新浪女性

  擅长礼服设计的Balmain,在2009秋季巴黎时装周上,为大家奉上一场80年代的复古单品秀。水晶镶嵌派对礼服,紧身皮裙,掉裆裤,夹克等等诸多元素将Balmain本季的风格定性为摇滚风潮。挑肩设计是本季Balmain最为突出的一个特点,整体给人以扭曲,略带颓废的感觉。这正是本季Balmain的设计风格。

松垮有形的掉裆裤
松垮有形的掉裆裤

  黑色反光材质上衣,肩线微微上翘,领间用大蝴蝶结装饰,搭配松垮有形的掉裆裤带有摇滚元素。

超短超紧身的礼服裙
超短超紧身的礼服裙

  皮质超短超紧身的礼服裙,斜肩线的设计用纱质荷叶装饰,衣身镶嵌水晶装饰。

硬朗的黑皮衣外套
硬朗的黑皮衣外套

  随性的白T与黑色9分裤搭配,只是一件硬朗的黑皮衣外套就很有风格。

紧身的黑色礼服裙
紧身的黑色礼服裙

  紧身的黑色礼服裙,前胸和群身缀满亮片装饰,胯部点缀漂亮的荷叶边,身后拖地裙摆整身装扮混杂着朋克摇滚意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