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经济低迷的时候“时尚”怎么办?(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06  新浪女性
发光的豹纹手袋会继续充当法国奢侈的象征品
发光的豹纹手袋会继续充当法国奢侈的象征品

  Lanvin的暗示:要给女人一种渴望

Lanvin的09春夏时装由干净简洁的线条组成
Lanvin的09春夏时装由干净简洁的线条组成

  Lanvin的设计师Alber Elbaz看来很懂他的顾客,Lanvin的09春夏时装由干净简洁的线条组成,据说他经常去商场检查,什么样的货品更容易让人们带回家。在这样的经济压力下,看来是设计师们必须的工作了。

  纽约精品店Bergdorf Goodman的CEO Jim Gold在后台对Elbaz表示了祝贺,认为他的工作是创造了一种渴望。Jim说,女人们并不会因为经济衰竭而打消自己的消费欲望,而是希望能买点特别的东西回去。所以,这些带有情绪的衣服是她们无法抵抗的,是的,她们有可能打消掉吃大餐喝香槟的念头,但衣服永远不会。

  Miu Miu的暗示:麻布也能充当大角色

Miu Miu的秀场弥漫着18世纪的风情
Miu Miu的秀场弥漫着18世纪的风情
装饰在红色真丝褶皱鸡尾酒服外,看上去是层层叠叠的短围裙
装饰在红色真丝褶皱鸡尾酒服外,看上去是层层叠叠的短围裙

  Miu Miu的秀场弥漫着18世纪的风情,鹅肝和粉色香槟在向宾客致意。但T台上的衣服解读起来却像和消费欲望在唱对台戏。

  圆滑发型和深色唇彩,穿着带有洞洞的粗麻衣服的模特以机械的步伐行走在T台上。设计师Miuccia Prada用粗麻布制作成了衣服、裙子和鞋子,像麻布这样的材料,自从1929年经济危机以来,粗麻布还从来没有被这样充当过大角色。此外,设计师也把豪华的织物撕成碎片,装饰在红色真丝褶皱鸡尾酒服外,看上去是层层叠叠的短围裙。古老的镶嵌图案和传统花纹贯穿了整个系列,似乎在传达时尚易褪色,而文化能永存的信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