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09初春必备:复古丝绒外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1  我的衣橱

  在我们的印象中,丝绒外套总是给人一种或华丽高调、或浪漫成熟的感觉。但在这个冬天,它成为了复古大潮中的生力军。在寒意未退的情人节来临之际,它似乎是适合的时尚单品。如果你还没想好如何穿搭她们,不妨看看明星们的演绎。


蓝黑色的丝绒外套拥有良好的剪裁
蓝黑色的丝绒外套拥有良好的剪裁

  王菲:

  蓝黑色的丝绒外套拥有良好的剪裁,得体的款式搭配上白色的立领衬衫,贵族的霸气从王菲的身上散发无疑。冷傲与美丽并存。透露出的中性美让人无法抵挡。

活泼可爱的阿SA穿上这款高腰丝绒小西装
活泼可爱的阿SA穿上这款高腰丝绒小西装

  阿SA(蔡卓妍)

  原来活泼可爱的阿SA穿上这款高腰丝绒小西装,倒也十分适合,搭配休闲的T恤和宽大的休闲裤,混搭的恰到好处。

低领黑色蕾丝内衣增添了女性的性感气息
低领黑色蕾丝内衣增添了女性的性感气息

  张曼玉:

  深蓝色的厚重质地十分适合具有典雅知性气质的张曼玉,低领黑色蕾丝内衣增添了女性的性感气息。

年过半百的赵艳芝穿上这款高腰休闲丝绒外套
年过半百的赵艳芝穿上这款高腰休闲丝绒外套

  赵雅芝:

  谁说丝绒外套只适合时尚OL?年过半百的赵艳芝穿上这款高腰休闲丝绒外套,看上去年轻而富有活力,丝毫不显中年气质,活脱脱一个妙龄少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