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聪明女人10件衣装抵一箱(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42  新浪女性

一件斜肩的小礼服道尽女人的妩媚与性感
一件斜肩的小礼服道尽女人的妩媚与性感

  正在流行:一件斜肩的小礼服道尽女人的妩媚与性感,露的不多,但是露的很巧妙,诱惑的同时不失高雅的气质。

小碎花的服装搭配性也很强
小碎花的服装搭配性也很强

  正在流行:小碎花的服装搭配性也很强,春末夏初,可爱的小碎花能应时应景的把你那份女人味展现出来。

带些透明质感的白衬衣显得很特别
$带些透明质感的白衬衣显得很特别

  正在流行:带些透明质感的白衬衣显得很特别,也许你在职场中并不真的用得上它,但约会的时候它绝对是令男友眼球难以离开的好东东哦。

夏天的改良吊带娃娃裙一定会继续风靡的
夏天的改良吊带娃娃裙一定会继续风靡的

  正在流行:娃娃裙也已不用多说,它有多流行看看满大街大家的穿着就知道了,夏天的改良吊带娃娃裙一定会继续风靡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