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这个阶段,女生往往

  连洗面奶都懒得用的都开始敷面膜了

  选什么面膜有学问。像深层清洁类的涂抹式面膜,它主要是吸附多余油脂,建议油性肌肤用,因为造成油肌老态的原因常是因为出油使角质层增厚,毛孔变粗、气色也晦暗,涂抹状的清洁力度很够;而干皮用膏状的,会不如片状那么湿润。营养型的面膜,天天坚持用对滋养肌肤的确效果不错。敏感肌最适合啫喱状的,因为它本身就有清凉感,可以帮助肌肤降温镇定。

  买不同款的香水

  可能是费洛蒙作祟,研究发现恋爱初期的女生,会处于选购香水的不稳定期,即使有固定香水使用习惯的女生,也会在这个时期想尝试一下新的味道。但这里要告诉你,最易令亲密再无间一级的好方法是选择一款对香,当两人连气息都要分享,最难得的信赖感只会更深。拉着他一起去柜台挑吧,和谐有爱,当然,如果BA靠谱的话,这对香会选得更加合衬。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杂志不离手,每天妆都化得很精致

  最好的一面留给他了,却也别折损自己的肌肤。比以往频繁上妆,卸妆可就是大件事啦。卸妆油卸妆最彻底,最不易拉扯到肌肤,敏感肌肤用很合适,但油性肌肤就建议用卸妆水或卸妆凝胶,淡妆时它的清洁力已然足够,还兼具保湿;像肌肤在秋冬会发干,卸妆乳液的滋润度和使用触感都不错。

  睡不着,专门瞎想

  你敢说你没有吗?紧接着每天对着镜子叹气,那眼袋和黑眼圈还能再大点吗!收获的很可能是男生一句:怎么这恋爱还把你谈憔悴了?

  除了叫你别瞎琢磨外,睡觉前用冰凉镇定的眼霜,不仅可以舒缓眼部,而且可以放松精神帮助入睡。爱情是一场持久战,别才开始就把自己整颓了。

  腮红耗费得越来越快

  哈哈,这是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越沉浸于爱情,越怕那份粉气不够明显。游丝棋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粉色腮红的挑选法则:肤色白的女生挑选粉红色或桃粉;肤色偏黃,则需要选择具有光感的粉色及玫瑰色泽,借以平衡从视觉上看起来厚重的偏黄肌肤;若是肤色已经有一点偏红,则不应再选择玫瑰色系的腮红,会看起来更不自然,若是小麦肤色可以选用略为深色的桃红色腮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