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7)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使用香调的独门秘笈

  花香调:在肚脐、脚踝这类地方喷上花香,微微发热的体温让香调多了份体温的性感,而且因为距离面部较远,即使香调浓郁也会让人觉得舒服自然。

  果香调:可以喷在丝袜或T恤上,因为温度低于体温,能让果香调更持久。

  奇异香调:这类香调的辨识度很高,绝对是能立即引起对方注意的“性感标签”,像肉桂、麝香、琥珀等带有异域情调的香料,本身就带有催情功效,香味持久稳定,容易越闻越上瘾,而且能表现出使用者独立有想法的姿态,很容易引爆男性骨子里的征服欲。不妨在情人节的夜晚备上一瓶。你还可以先用同款香调的沐浴液酝酿情绪,再用麝香滚珠香氛点在耳后和手腕,挑逗力直逼百分百。而带有皮革、动物香气的男性香氛,也是男人的秘密武器。

  最受欢迎的5大香水性感带

  1.颈部。男人普遍认为颈部最令他们感到心跳加速,而且位置隐蔽不易受到光线影响而变味。

  2.耳后,拥抱时搭配性感肩线,锁骨,诱惑度会倍增。

  3.胸前。男人们认为把香水用在胸前的女人有种原始的性感,也值得信任。男人天生对胸器迷恋,这种诱惑简直是赤裸裸的。

  4.指尖:指尖很容易沾上各种味道,特别是抽烟的人,别忘了在指尖上微量蘸取香水。

  5.腰部以下,每摆动一下,都暗香袭人。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最简单的塑形小方法

  瘦手臂:

  按摩:选择含咖啡因或茶碱的瘦身霜,咖啡因能提高细胞含氧量,促进脂肪代谢,茶碱是分解脂肪的促进剂,搭配“捏+转”的按摩方式,打散脂肪。

  做家务:速度要快,手肘要尽量伸直,能很好修饰手臂线条。

  电视操:看电视时,举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手肘要尽量贴近耳朵,每20下为一组,一次做三组,它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小S就用这一招。

  杂志操:妮可·基德曼的快速瘦手臂招数:双手向前伸直,在手上放上5本杂志,直线型伸出收回,以酸胀为度,每天10分钟,能快速瘦手臂。

  专家提醒大家任何一种运动最少都要持续进行到流汗后的20~30分钟,这样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瘦腹部:

  1.充分利用你的收腹霜,绕着肚脐,用手掌以顺时针方向推开收腹霜。

  2.再借助拇指力量,从胸下缘到小腹波浪式揉捏。

  3.手掌由外向内画圈,除去腰椎的赘肉。

  4.用四指关节从背部中间向外推,活络循环。

  5.腰两侧是曲线的重点,用手指直接点压,用力到忍得住都OK。

  瘦腿部:

  泡完澡,趁热擦上瘦身霜,再用保鲜膜将腿裹起来,之后用枕头将腿垫高,或直接将腿靠到墙壁上,白天穿上专业防静脉曲张丝袜,不给双腿肿胀的机会。

(来源/Lifestyle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