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4)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热恋中

  让热恋持续高烧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别怕烧过了头,趁着年轻,尽情相爱吧。在此,我们也总结了三大类型热恋男女,要做的就是为这热度上加一把火。

  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恋爱ing, Happying,改变了黄昏黎明,有你心跳到不行!

  男:有没有你只会对她一个人说的话?

  晚安。因为晚安(WAN AN)分开可以解读为我爱你,爱你。对别人我只会说,早点休息吧。

  为什么她始终让你保持着这般热爱?

  她愿意给一个男人成长的机会,阿还有各种体谅包容支持,总之各方面都做的特别好。我什么都能跟她说,而且她的眼睛会说话,看到她笑就会很开心,有动力去努力工作,想给她一个更好的未来。

  准备什么时候娶她?

  越快越好!

  女:每天都会对彼此说的一句话?

  到现在为止,我们依然每个电话每条短信,都会在最后加上我爱你,我想你,每天无数遍。而且无论身在哪里,我们是一定要互相道晚安,然后一起入睡。这种感觉好安宁。

  收到的最感动的礼物?

  有次生日,我不准他花钱,他就买了蜡笔画了各种口令卡,上面是各种指令,比如我生气了,就可以打他罚他之类,他说我可以随时出示这些令牌。我觉得这些卡片满满的都是爱。

  吵架了怎么办?

  绝不隔夜。有什么要求都直接说出来,比如我背过去不理你,其实很想你抱我;我说不在乎,其实更想你能更坚定一点。

 

 

 

  定情时

  要做最美的新娘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即将执手走入婚姻,在人生最具有纪念意义的那一天里,要像爱情一样光芒万丈,绝不能输在任何一个小细节上,做最美的新娘,你准备好了吗?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要不是你问我,要不是你劝我,要不是适当的时候你让我心动。

  男: 你们的爱情是什么颜色?

  红色。我们兴趣相投。刚认识时,我们有一整晚都在QQ上交换着彼此喜欢的歌,她给我传一首,我再给她传一首;还有我们都喜欢汽车,如改车、开快车之类,比较有激情。

  是什么让你决定以后一定要在一起?

  很多,也有很简单的一点,像以前也交过女朋友,但很少会送花或主动买什么,但现在我就会主动去做,自然而然的,就是想疼她。

  女:他给你幸福感最强烈的事是什么?

  那当然是求婚啦。他花了两个月,从写剧本开始,到把周杰伦(我喜欢周杰伦)的电影各种剪辑,让周杰伦变身串场主持人,再在周边环境中找各种字母,拼在一起正好是“will you marry me?”,最后把我“骗”到电影院在大屏幕上放映出来。但让我最感动的还是,在片子里看到文身师在他手臂上文我的名字(胡新颖三个字的笔画数就很可观啊~),关键他是个不文身的人。而且后来我才知道文完身后为了不让我知道,我平时搀着他时他会站在我的左边,我有时会碰触到他,他就暗暗忍着。

  他最让你感觉温暖的一个瞬间。

  有时候他会走过来胡噜胡噜我的头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