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头发

  维持头皮健康,因为婚期临近,婚前综合症往往会加大头皮的压力,什么头屑、头痒都能突然造访。建议定期去专业护发中心做头皮特护,或者在平日的清洁步骤中加入一支头皮按摩膏,让一切从“头”就妥妥的。

  听一下美发大师的建议,比如AKIN老师特地为读者推荐的这两款发型。

  伤筋动骨地来场头顶革命,为了婚礼既烫且染,搞得头发不堪重负,而且根本赶不及在婚礼前重现健康。

  在婚礼前几天修剪新发型。一是你和你的新发型还没有充分磨合,心里恐感到难以驾驭,二是就怕万一师傅失手,最常见灾情就是刘海儿被剪得太短,那么连补救的时间都没有了。

  1.今年长发的新娘发型以公主头的清心秀气为主轴,不仅可以修饰东方人普遍的两侧宽头型,更可以拉长脸型。

  打造要点:a。将头发整个上卷,创造出大波浪的卷度,细发者可以将卷度拨松,达到丰盈感。

  b。发饰最好选用鲜花来达到长卷发浪漫的效果。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秀手

  使用具有美白祛斑功效的润手霜之后,再加一层具有防晒功能的手霜,这样更能保证在大日子前,手部不再出现新的斑点。

  指甲统一使用粉红色。这大概是新娘最爱用的颜色,但手色偏黄就不合适,建议使用白色或偏白的粉红色;手色偏黑就不要用绿或黑,金属色系则更适合。白皙手,还可以尝试下橙色,活泼洋气,衬得手部更明亮。

  身体

  “裹敷”。

  这可是诸多皇宫贵族和明星从婚前40天开始每天进行的美体疗程。原理即厚敷古法辛香料混合的泥料,再裹上加热毯。敷料本身有去角质的功能,肤色在热敷下也会变得明亮。如果你预算足够的话,婚礼前一周造访美容院最优,也可以利用同原理DIY:擦上身体乳之后用保鲜膜,最好是用美白面膜密封住,为了那一天眼光四射,原料铺张点也是可以理解滴。

  打磨美背。

  背部肌肤厚度是脸部的2~4倍,每周去两次角质是基本,如果你是敏感肌可以使用温和的人造磨砂,或者选择含有果酸成分的润肤乳,也有一定的去角质功能。

  最快治痘淡疤。

  背部、胸前都是痘的重灾区,那就在沐浴后用热毛巾热敷,待毛孔张开,将粉刺挤出,涂上痘痘专用的保养乳液,或用适用于脸部的抗痘产品。如果淡化痘疤迫在眉睫,可以去美容院选择“动力红光照射+美白导入”疗程。

  去角质后用丰润滋养型的乳液,因为背部油脂旺盛,应选择清爽保湿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