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新婚始

  最美的恋物志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由此迈入人生的新阶段,混合着对二人空间的探索与好奇,那些最能代表你们爱情的礼物将共同参与感情生活,要把最好的都给彼此。

  你是美丽天使,给我无言守护,使我不安的心,喜悦又平静。

  何其迅(老师)&黄硕( 国企职员 ) 相恋3年,新婚10个月

  男:情人节打算买什么礼物给她?

  香水,其实1月份已经去香港偷偷给她买了,但她不知道。听她提过几次,就按着线索找去了。

  你现在比起没结婚那会儿,更注重自己外表的哪方面?

  她是一个时尚达人,作为老公绝对不能给她掉价。像现在我也会用面膜,以前是想都不会想。

  她什么样子最令你心动?

  喜欢她偶尔制造些小惊喜。她原来是短发,我喜欢长发飘飘,她就真留起来了,后来去剪了个齐头帘,那一瞬间的印象太深了,觉得特别特别漂亮。

  女:这个情人节你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香水。(这叫心想事成吗?!)

  如何用香水形容你们的爱情?

  刚认识是清新的柑橘调,淡雅绵长,想去更深入了解;热恋后就是些比较浓郁性感的橙花香气,那时两人之间的一切都是万“诱”引力;结婚后更像温暖的木香调,乐观积极,心态阳光,不怕挫折。

  蜜月或旅行时,什么事会让你们觉得最幸福?

  寄明信片。记录当时的心情、时间。像2010年的时候我们去香港,我写的是2008年单身时独自旅行在维多利亚港湾,还在构想未来爱人的样子,今日就与爱的人在此留念。他写的是在东方之珠拥抱我的爱人。

 

 

 

  长相守

  保持住不褪色的爱情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表面上已经平淡如水,实际上已经真正成为彼此生命的一部分。但你依然需要一些维系激情的技巧,香水是极佳武器,而面对因为平淡安逸走样的身材,我们也教你一些简单又实用的方法。

  在一起看每出戏,在一起叹每口气,再细尝同偕到老的况味。

  王囝(音乐人) &王卉(网站主编)  相识11年,结婚5年

  男:你认为幸福能永远吗?

  肯定能。人一定要知足。

  你们有什么保持激情的技巧?

  音乐。很多夫妇,时间长了,就懒得沟通,但音乐能让我俩更勤地沟通,而且我俩还组了个乐队叫SWING,二三十年代老爵士的风格我弹吉他,她主唱,还找了很多朋友一起加入。

  最能代表你们俩爱情的歌曲?

  《Since I Don't Have You》,这首歌在我们整个爱情过程中都很重要,从初识到现在,依然最爱。

  婚后你最注重自己外形的哪个方面?

  体型。她身材那么优秀,我也不能掉队啊,哈哈。

  女:如果送他香水,你会选择什么味道的?

  (他刚才说自己身上的味道,你是很喜欢的。)是,很干净的很温暖的味道,有点像奶制品。

  他送给你印象最深刻的礼物?

  我的麦克风。在结婚纪念日,早晨醒来,就发现这支立麦就站在客厅中间,(当时的感觉是什么?)直接就拥抱在一起了,哈哈。

  你们现在还有激情吗?

  有啊。而且很有,我们俩现在已经到那种老是异口同声的程度。

  你会在外形上给他制造一些惊喜吗?

  他对身体的要求比较高,我会把身材的型和质感都KEEP得性感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