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十大“既会演戏又会主持”的多栖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7:5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现在的明星都是多栖发展,今天还在演戏,明天就去主持,今天给您盘点几位“既会演戏又会主持”的明星。(图文/娱乐小辈 Blog)

  1.谢娜

谢娜
谢娜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的谢娜这几年可谓在笑声中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了混迹在演艺圈和主持界的开心果和大活宝,不论是《大电影2》中的美凤,还是《四大金钗》中丐帮之女,她从不吝惜自己的笑声,就是担心别人腮帮子会笑到脱臼。她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在众多栏目经历了改版之后,依然巍然不动,被经营的风风火火,郁闷了就去大本营,伤心了就看大本营。

  2.阿雅

阿雅
阿雅

  她是一个热情健康的快乐女孩,她是台湾主持界的小旋风,她的主持可以和小S媲美,她耍宝人来疯,她主持的节目也许连自己都数不清,她就是阿雅,她主持的节目有《不亦乐乎》、《周末不加班》、《我的第一次》、《非常不一班》等等,但是即使这样,她的嘴皮子也不闲着,演艺界也行走着她小小的身影,从最初的《神探两个半》到《命运呼叫转移》她都演得游刃有余,顺手拿来。

  3.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在吴宗宪、阿雅、欧弟等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纷纷抢滩内地电视综艺节目时,林志玲也带着她嗲嗲的娃娃音走入内地市场,而且选择的是湖南卫视的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在谢娜耍宝,吴昕乖巧,林志玲则走知性大姐姐路线。林志玲虽然人到三十才却走到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她近几年的大戏一部跟着一部,无论是《赤壁》中那个乖巧的小乔还是正在热拍的《决战刹马镇》中泼辣的老板娘,林志玲都成了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星。

  4.张国立

张国立
张国立

  近几年张国立除了在荧幕上扮演了一个又一个大家喜闻乐见的大人物小人物之外,也开始转战主持市场,但是他的主持依然如他在戏中一样是本色出演。特别是他在前不久落幕的金鸡百花颁奖礼上的主持,简直就是一场电影人的聚会,他的主持风格诙谐风趣又拿捏得当,调侃冯小刚没眼光,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喜剧才能:“冯导把喜剧都给了葛优,把悲情都给了我。所以当我看到别人把一座座奖杯拿走的时候,只能一声叹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