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五大顶级败夫女 章小蕙刘嘉玲挨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07  新浪女性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曾经,她每一次恋情失败后,都会疯狂消费来补偿心情,有一次短暂恋爱结束后,她竟花近两百万一口气买下了三辆名车,这份豪气,一般人比不了!当然,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人气严重下滑,收入肯定不比从前了,所以,希望她跟谢霆锋的婚姻不要失败,否则,真不知道她得花多少钱才能买回心理平衡!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当然,这位不算“败夫”,而是“败己”。她超能挣钱,但也超能花钱,短短一年时间,竟然花掉了六千多万美金,相当于五亿人民币。跟她一比,什么章小蕙、刘嘉玲、张柏芝,加起来都比不上!不愧是世界级的巨星,败起金来都是世界级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婚姻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