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新评选八位顶级韩国美腿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0:34  新浪女性博客

  近日,韩国《Instyle》杂志评选出八位韩国美腿明星,李慧英以43%的票数大获全胜。李慧英已年近40,却倚靠持之以恒的腿部保养,摘取美腿皇后的桂冠,可见美腿的练成也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文/尚品blog)

  第一位:李慧英

李慧英
李慧英

  必杀技:用高跟鞋塑造腿形

  她的秘诀之一是利用高跟、中跟、低跟鞋子交替的方法来塑造腿形。

  升级武器:锻炼+按摩

  为了展现更性感的美腿,她经常做下蹲练习,以锻炼大腿内侧肌肉。另外,在沐浴后3分钟内,抹上腿部专用乳液,并加以按摩,这也是保持一双美腿的关键。

  第二位:玄英

玄英
玄英

  必杀技:工作时不忘运动

  即使忙于拍戏,也尽量挤出时间来做运动。能步行时尽量步行,比如走楼梯代替坐电梯。

  升级武器:踮脚运动

  为了塑造苗条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腕,经常利用空隙时间做踮脚运动。步骤如下,双手触壁,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挺直身体做踮脚运动。

  第三位:韩艺瑟

韩艺瑟
韩艺瑟

  必杀技:一周按摩两次

  一周做两次SPA,并由两名按摩师同时进行腿部按摩。

  升级武器:镇静体露

  她随身携带着具有镇静效果的体露,利用拍摄间隙涂抹以解除小腿疲劳。

  第四位:韩彩英

韩彩英
韩彩英

  必杀技:健身俱乐部

  她认为健身非常重要,每周去五次健身俱乐部。

  升级武器:重力练习+普拉提运动

  最近,为了维持体形,重力练习和普拉提运动双管齐下。尤其是可以伸展全身的普拉提运动在校正姿势的同时又能塑造腿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