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控制蛋黄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控制蛋黄酱

  小事情作用很多,尤其在减肥问题上。不信问问芭芭拉·罗得里格斯。

  23岁的迈阿密居民芭芭拉从来没有真正超重过。“就是有点胖墩墩的,”她说。但是
当她1997年订婚的时候,她决定要在婚礼上看起来漂亮些。这意味着要苗条起来。她回忆说:“我不想爱上任何时尚饮食。”

  芭芭拉开始看有关营养和体重的书。她很快明白像蛋黄酱、奶酪、黄油、酸奶油和沙拉调料等等看起来没有什么害处的食物增大了她饭食里的热量。她把它们抛弃了。

  现在,她在烤土豆上抹盐代替抹酸奶油,用醋调她的沙拉,在三明治上抹芥末而不是蛋黄酱,用莴苣和西红柿填满三明治,而不是奶酪。

  自从芭芭拉开始在食物上用简单的替代品,她减了15磅。她甚至再也不想用那些高脂高热量的调味品。她补充说:“我从来不剥夺享受自己喜欢的食品的乐趣,我只是吃得适度。”

  最好的是,她不再认为自己是胖墩墩的。减去15磅重量让她能够穿5码的婚纱。

  致胜行动

  用燃烧热量的调料调制你的食物。像芭芭拉一样,你可以用健康的选择取代那些高脂高热量的调味品,以此削减你的脂肪和热量的摄入。事实上,一些辣的调味品如山葵、红辣椒粉可以加快你的新陈代谢,这样你可以燃烧更多热量。试试把孜然芹、辣椒粉、碎黄瓜和绿色洋葱混合在一起,放进无脂酸奶油里,或者无脂酸奶酪里。或者把燃烧热量的墨西哥调味料抹在鸡胸脯肉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