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不再清扫残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不再“清扫”残局

  对于莎朗·鲍潘达克来说,39岁又生了第二个孩子是莫大的欣喜。但是,此后一年消除不掉的孕后增重就不是什么欣喜了。

  莎朗在书上看到过,新陈代谢在40岁左右开始放慢。但是这个印第安纳波利斯州的居民不理解为什么集聚在自己腹部和大腿的10磅赘肉就是不肯离去,不管她怎样费劲地努力消灭它们。

  她感到很困惑,于是像一个科学家研究一个新发现那样去仔细检察自己的饮食习惯。吃的是健康食品吗?是啊。吃零食了吗?没有啊。甚至她带孩子们去快餐店吃他们喜欢的快餐时,她都不给自己买那些食品。那到底怎么回事呢?

  在快餐店,莎朗确实没有给自己买什么东西吃,但是她却吃东西了——孩子们不吃的每一样东西。“我把它们捡起来吃光,不至于浪费,”她说,“我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这么做了。”

  现在,她带孩子们去吃快餐之前,自己先吃些健康食品,这样她就不想打扫孩子们吃剩的残局了。忘记把食物扔掉的罪过,它们应该进垃圾箱!

  莎朗还有一个发现,并且采用了在车里不吃东西这一策略。她说:“我总是在车里放些零食,以免孩子们饿肚子。问题是,每次我给他们一把饼干的时候,我自己也吃一把!”她还是为孩子们带着零食,但是自己不再吃了。

  这样一来,体重当然下去了。莎朗现年42岁,她说她减掉的赘肉要归功于她的“侦破”工作。

  致胜行动

  别理那些剩菜剩饭。和你成长过程中学到的不一样,事实上,你不是一个废弃物垃圾桶。所以不要迫使自己去吃孩子们的剩饭。如果你不能忍受把那些没有吃的东西扔掉,就把它们装起来,放进冰箱以后吃。在餐馆里要一个食物袋,除非你实在忍受不了诱惑要把它们消灭掉,如果这样的话,就让侍者把它们拿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