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把水当成开胃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把水当成开胃食品

  通过在每顿饭前“淹没”自己的胃口,莫琳·潘斯减掉了45磅。

  莫琳是宾夕法尼亚州居民,她喜欢吃,经常出去大搓一顿。但是,当她的父亲,一个
退休的内科医师,遭受心脏病痛苦的时候,她对吃的态度改变了。31岁那年,她开始严肃地考虑瘦身问题了。于是她听从标准的减肥建议,吃健康食品和做运动。当她在家的时候,这些都很容易做到。

  莫琳是一家化学公司的产品经理,这要求她经常出去和客户吃饭。从菜单里发现一些相对健康的食物并不是一个问题,但是要命的是,饭店里的食物份量都是那么大,而且,莫琳又饿。

  有一天,莫琳在去餐馆之前喝了满满一杯水。她发现当她点菜的时候没有那么贪婪了,吃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狼吞虎咽了。事实上,她剩下好些东西没有吃。非常偶然地,她发现了一个瘦身妙计。

  莫琳说:“我每次吃饭前都先喝一大杯水,在吃东西的过程中也不时地喝几口水。真让人吃惊,它让我感觉那么饱。”

  最后,她减掉了45磅。现年36岁,体重153磅,莫琳可以穿10码的漂亮衣服。

  致胜行动

  每餐以水开始。像莫琳一样,你可以在每顿饭前喝8盎司杯的水,控制自己的食欲。要确保水是冰冷的,这样,你的身体要想把水弄热不得不燃烧8卡热量。其实,如果你喝8杯8盎司杯的冷水,你可以燃烧62卡热量。两个月内,这个数字就会累计到1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