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拒绝快餐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要冰箱,不要快餐店

  罗比·克里斯蒂相信冰箱帮他减去60磅体重。

  罗比40多岁,是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位企业家。他大半辈子都挺瘦的,一直到他决定开
始自己的事业。罗比总是呆在车里,随着销售电话的召唤从一个地方赶往另一个地方。当他打仗似地吃口东西时,经常是在最近的快餐店里。

  五年来,罗比消灭了成千个干酪三明治,他胖得都走形了。有一天他躺在床上发现自己动弹不得,因为背痛得要命。他沮丧极了。他说:“我知道我的生活方式有问题,这导致了我的体重剧增。就在那个时候,我决定夺回我的健康。”

  他采取的第一步行动是约见了一位私人教练。在教练的指导下,罗比开始实行有规律的瘦身计划。他的瘦身计划由每周两次30分钟的强度训练课程构成,并且促使他检查自己的饮食习惯。

  那正是在他买了一个冰箱的时候。

  罗比不再在快餐连锁店吃东西,也不再只要身边有东西吃就嘴巴不停,他开始用健康食品储备他的冰箱,一般是低脂的土耳其三明治或者午餐吃的金枪鱼三明治,配上新鲜水果和蔬菜、酸奶酪或谷物棒。与此同时,他每周仍然要出差两次。

  在出差之前,他喜欢在家吃燕麦粥和水果组成的低脂早餐。午餐也是营养均衡的,由瘦肉和大量蔬菜、一小份意大利面或者其他面食构成。他还始终保持一周两次的锻炼。

  6个月内,罗比瘦了60磅。一年后,他的身材已经很好,肌肉结实。他说:“减掉那些体重,赢得一副好身材让我精力充沛极了。我感到我是25岁而不是45岁!”

  致胜行动

  为上路储备。罗比的策略真的起作用。我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每年至少100天!),总是确保带着健康物品:V8、威化、香蕉或脆饼干。我把它们放在我的公文包里或者旅行袋里。知道自己可以吃有营养的、低脂的食品,我感觉更好。我到哪儿都会更放松,因为我不必在快餐店外排长队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