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出门不带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出门不带现金

  因为出门不带现金,凯西·布朗轻了50磅。

  1994年,凯西40岁,重185磅。她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她就是不能抵制家乡亚特兰
大那些快餐店的诱惑。事实是,凯西几乎没有几天不去快餐连锁店吃东西。油脂很大的早餐是她的最爱,奶酪三明治和薯条她也吃得超过了份量。

  凯西警醒到自己增了那么多体重,决心结束对快餐的饕餮。但是,要放弃这个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习惯真的不容易。她说:“我知道我的弱点,所以我要想个办法克服它。”她的解决办法是出去的时候把现金都留在家里。她带银行卡和信用卡用于其他消费,但不带吃快餐的现金。

  因为快餐退出了她的饮食内容,凯西不得不发现别的食品来填补这个空白。蔬菜和面包成为她的新食品,还辅以小数量的水果、奶制品和其他蛋白质。她说:“我过去从不吃蔬菜,从不。我甚至不吃莴苣。现在,我吃各种蔬菜。我的问题就在于我从来不试试吃它们,就认定自己不喜欢。”

  现在,凯西典型的一餐就是炒蔬菜拌酱油,下面是米饭,边上是法国棍子面包。当她特别想吃方便的快餐食品时,她会拿出低脂的、冷冻的主菜代替。

  通过改善饮食习惯,身高5英尺5英寸的凯西瘦了50磅。现在,她对自己保持135磅的健康体重非常有信心,可以放松对快餐食品的禁令。她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只是每两周一次——在发薪水的日子。

  致胜行动

  绕过快餐店。凯西发现一个独一无二的办法,打破了自己吃快餐的习惯。除了不带现金出门(也许你想带些在身边以防万一),你还有一些其他选择。当你开车上下班的时候,走一条不经过你们当地快餐店的道路。.在你的汽车仪表板上的小柜里储存些不易坏的低脂食品,如脆饼干、缩水水果、小盒装麦片等。这样,当你饿的时候可以帮你克服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