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高价减肥夏令营亲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35 上海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肯为减肥花多少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在39℃的高温下,上海体院的篮球馆里,“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这里没有空调,甚至连电扇也没有。他们不是“运动狂”,而是花费7980元为了甩掉一身赘肉的一群小胖墩。  

  出汗太多每天洗澡3次

  “一个月,花八千块,减去八斤赘肉。”这是暑期上海一个“

减肥夏令营”打出的宣传口号。虽然代价不菲,但仍吸引了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胖哥、胖妹报名参加。

  本周一,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全部结束,学员们通过游泳、乒乓球、篮球运动以及控制饮食,个个减肥在8斤以上。就在训练接近尾声时,记者进行了一次实地探访。

  进入体院的专业篮球馆内,一个个身手矫健的灌篮高手进入眼帘,偶尔有几个胖嘟嘟的孩子灵活地穿梭其中,跑、跳、投的篮球架势颇为到位。

  “哪里有什么胖墩啊,我们是不是走错了?”摄影记者的自言自语,被一个叫钱尧的男孩听到,他伸出手摆出“victory”姿势,大声宣布:“耶,我们就是胖墩,看不出来了吧。”

  “没想到减肥效果这么明显,我之前68公斤,现在只有62了。”钱尧特意转了个身,展示他如今的身材。1.49米的他虽然比一般小朋友胖一点,但是看得出他的肉非常结实,手臂上还练出了两块肌肉。

  “主办方连运动饮料都不准我们喝,只能喝白水。”一个叫帅凯文的男生告诉记者,有一次,心疼他的父母偷偷从家里给他带了点吃的,结果正准备“大开杀戒”之时,就被眼尖的生活指导没收了。17岁的胖妹朱雁蓉也说:“生活指导员有时就守在小卖部门口,买水可以,零食免谈。”她的脚上有擦伤,还上着红药水,但她并不以为意。“为了减肥,吃的苦,都值!”

  “他们平时每顿也就一荤一素一汤,相对这么大的运动量来说,的确挺少的。”蔡奕是上海体院的在读大学生,也是运动营的生活指导之一,她表示,营员每天上午7点钟起床称体重,然后晨跑,游泳,吃中饭。下午和晚间是自选项目的锻炼。“一般来说,营员上午游泳时洗一把澡,晚饭前洗一次,睡觉前还得洗一次,因为出汗量实在是太惊人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