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吸脂术雕塑曲线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56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吸脂术雕塑曲线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体型雕塑是用现代外科技术及先进的医疗设备,将身体皮下多余的脂肪吸出,以达到健美人体的目的。

  一个成年人腹部渐渐隆起,并不是脂肪细胞增多,而是脂肪细胞内的油脂装多了,“胀”大了。根据这个原理,“

减肥”主要有两个途径,一个是减少脂肪细胞的充盈度;另一个是减少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第一种途径常用的方法有运动,控制饮食,服药和局部物理化学治疗;第二种途径常用的方法则是脂肪抽吸术。第一种途径减肥是有效的,但由于没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脂肪细胞被“饿瘦了”,一有机会又会“再吃胖”,因而易复发反弹。第二种途径,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从根本上去除了复发的可能性,更谈不上“反弹”了,效果是相对永久的,并且具有哪儿肥就减哪儿的优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