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高价减肥夏令营亲体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35 上海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花钱减肥你愿意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8000元

减肥到底值不值

  “我想减20斤。”“我的目标是能穿上165/88尺寸的衣服。”……在一堵许愿墙上,记者发现了营员们在入营第一天所写的减肥心愿。一个个大大的数字透露出营员们的豪情壮志。训练期快结束了,现在的营员差不多都至少减了8斤以上,基本实现主办方承诺。

  对此,运动营主办者余安奇解释,近8000元的收费中包括一个月的食宿费、生活指导员及教练员的工资,游泳场地、乒乓球场地、篮球场地、健身房的租金以及四次短途旅行、人身保险、体检费用等。“我们提供的住宿条件跟三星级宾馆差不多,如果一个晚上以200元计算,一个月的话光住宿就要6000元呢。”据了解,这个减肥运动营至今办了三届,第一届收费4000元,第二届收费7000元,到现在的近8000元,足见减肥热在升温。

  据权威统计数据表明,近5年来,中国人肥胖的发生率仍在继续增长,且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增长最快。其中5年内青少年肥胖比率增幅达到12%到15%。然而,胖墩越来越多,水涨船高的运动营费用对很多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仍不是个小数目。

  “现在肉价上涨,买一斤猪肉要16块钱,可没想到,想甩掉一斤肉,却要1000元的代价。”刚上初中的周晓明已经长到了200斤,他的妈妈一直在想办法为孩子减肥。不过面对价格上的高门槛,周妈妈望而却步:“8000元减八斤肯定不划算,家里经济条件也不允许。再说,即使现在减下来了,也不知道能保持多久。”

  “8000元减肥运动营虽然见效快,可是上班族哪有时间请一个月的假专职锻炼啊。”白领徐悠然道出了都市上班族的心声。(作者/周一妍 陈超群)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