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运动减肥千万别操之过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减肥忌操之过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立秋以后,天气变得比较凉快了,人的运动神经也不会像夏天那样昏昏欲睡了,想

减肥的女孩也会趁这个凉爽的季节加大运动量。但是不要以为只要运动量大,就能减肥。有关研究发现,想控制体重、想减肥,得适度运动,但如果运动过了头,反而会让你食欲大开。

  运动医学专家的最新研究发现,适度运动可以使体内瘦身蛋白的浓度增加,有助于控制体重;如果以为运动量越大减的越多,那您的想法可就错了,运动强度太大,反而会让人食欲大开,适得其反。

  运动确实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消耗热量,因此有助减肥瘦身。研究人员把72名女性作为试验者,让她们进行跑走运动三十分钟,并在运动前后,检测血液中肥胖基因的产物瘦身蛋白的浓度,结果发现,86%受试者的瘦身蛋白都显著上升。不过,国外类似研究的结果也有相反的,但这项研究是以激烈的运动特别是以跑马拉松来作测试的,因此得到“运动会使瘦身蛋白减少”的结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