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瘦身新法 梦幻睡眠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幻睡眠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目前在日本造成了强力震撼的睡眠减肥法被称为“瘦身的最后机会”,已获得很好的反馈,连才减肥失败的人都可以大幅度的瘦下来! 

  生长激素的奥秘 

  生长激素简称HGH,是人体自行分泌的一种天然激素,主要作用是促进骨骼及肌肉生长,同时亦可加速体内

脂肪的燃烧。

  HGH的分泌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下降,到了30岁以后便迅速降低。所以为什么愈接近中年,体态就愈臃肿,身材不易保持,甚至变形;即便是我们保持20岁的运动量及饮食习惯,体重还是很难维持标准,主要是我们体内HGH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导致体内新陈代射率降低所引起的自然现象。HGH只在夜间睡眠时分泌,尤其是大约入睡90分钟以后的“逆睡眠”时分泌量最旺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