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初秋 3种方法教你做脂肪大扫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48 城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一个脂肪大扫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炎炎夏日,稍一动弹就会汗流浃背,脂肪清理起来也会相对容易一些。初秋时节,人体消耗脂肪明显不如夏季,那么此时如何为自己做一个脂肪大扫除呢?

  腹部“问号式”按摩

  在使用瘦身产品的同时进行有力的局部按摩是非常有效的。按摩时,皮肤内会产生一种可令人愉快的神经信号具有自然

减肥的功效。如果只是涂抹瘦身产品而不进行按摩,那效果则会减半。具体方法是每天晚上沐浴后用一些纤体塑身类产品涂抹在身上,并在腹部做一会儿按摩。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5-50下,每天按摩一次。这是一种最常见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的功效,对脂肪层厚度的改善效果不错。同时,按摩还能够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热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