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5种挑战极限的特殊SPA(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种挑战极限的特殊SPA

  香甜型:巧克力SPA

  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达哈瓦萨五星级酒店,巧克力的功用被发挥地淋漓尽致,除巧克力甜点、巧克力马提尼酒外,最特别的当属兼具巧克力按摩和巧克力浴的巧克力SPA。据称巧克力SPA有改善皮肤肤质的作用,同时对肌肉也有好处。

  整个巧克力SPA的过程可长达3、4个小时。顾客首先可以享受一个蒸气浴,让全身皮肤毛孔扩张,以便一会巧克力能发挥最佳效果。在顾客蒸气浴时,按摩师会加热好需要使用的巧克力。

  前期准备就绪后,按摩师会首先会在顾客全身涂抹一种白色的按摩霜,避免顾客的皮肤在按摩时发炎。随后,按摩师会取出巧克力混合物,涂抹在顾客背上开始按摩,让皮肤吸收巧克力的营养物质。据信巧克力中富含的天然维生素会协助祛除干燥的皮肤,同时也让肌肉得到放松。

  按摩两遍后,顾客还可以在充满巧克力酱和

护肤液混合物的浴池中泡澡,然后再冲一个凉水澡,洗净全身,并让全身毛孔收缩。在洗巧克力SPA过程中,不仅皮肤和肌肉得到享受,鼻子也福气不浅,因为整个按摩室都会弥漫一股巧克力的香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