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5种挑战极限的特殊SPA(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种挑战极限的特殊SPA

  骇人型:蛇疗SPA

  比原油SPA更加要求顾客有足够胆量的是以色列的蛇疗SPA。以色列的SPA疗法一度以使用死海的海盐而独具一格,然而出现在以北部村庄塔勒梅埃拉扎尔的蛇疗SPA因其新奇性更加吸引顾客。尽管容易让人联想到古代的酷刑,还是有许多胆大的顾客跃跃欲试。

  蛇疗馆的主人阿达-巴拉克首先会让顾客赤裸上身俯卧在按摩床上,然后放出6条蛇,让它们在顾客的背上爬行,达到按摩的效果。巴拉克一般使用加利福尼亚王蛇、佛罗里达大学王蛇、玉米蛇和乳蛇等活泼好动的无毒蛇,任其在顾客身体上缓缓爬行。巴拉克说,她认为一旦人们能克服刚开始的疑虑,就会发现与蛇亲密接触会有一种安静心灵的作用。正是她这个信念让她萌发了开设蛇疗SPA的想法。

  尝试过蛇疗的顾客证实巴拉克所言不假。他们说,让6条蛇在赤裸的背部缓缓爬行,是放松疲劳疼痛的肌肉和关节的最佳方法。曾接受过蛇疗的顾客莉兹-科恩说:“我其实很怕蛇,不过这种按摩的疗效确实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