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5种挑战极限的特殊SPA(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种挑战极限的特殊SPA

  粘稠型:原油SPA

  在阿塞拜疆偏僻地区纳夫塔兰,石油钻探机在贫瘠的土地上不停钻探着,在这种地方竟也有SPA馆的踪迹,而且是极具当地特色的原油SPA。

  25岁的拉米尔-穆图科夫躺在浴缸中,将整个身体除头部外全部浸在原油中,尽管浴缸中的“洗澡水”无论看上去、闻上去都像是使用过的机器

润滑油,漆黑粘稠,似乎不像能让人感觉到放松。

  这种原油SPA的材料是一种产于纳夫塔兰的原油,主要成分是萘烷,含量达到50%。研究原油SPA的医生久利蒂金-苏莱马诺娃说,这种原油中有天然抗生素和防止发炎的成分,会渗透入皮肤中,有助于缓解关节疼痛、治疗皮癣、镇定神经和美化皮肤等。此外,这种原油几乎不含有天然气或其他不良化学成分,因此十分安全。

  其实,原油SPA曾辉煌一时,在20世纪80年代的鼎盛时期,每年有7.5万人来接受这种疗法。随后由于战争等原因,这种SPA一度中止,目前,原油SPA又开始逐渐发展起来,除现有的这家原油SPA馆外,阿塞拜疆还有3家原油SPA馆将开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