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舞蹈拼盘烹制瘦身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20 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舞蹈与美丽的结合

  谁说

美食与瘦身天生就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或许,他们之间也存在着某种非常微妙的关系呢。不信?来“尝尝”健康周刊为爱美的你精心烹制的舞蹈什锦拼盘,享受一桌舞蹈风情盛宴吧。

  翻开菜单,依据你的个性特点与就餐要求,点吃不同的舞蹈“瘦身大餐”,综合比较美味、健康以及消化指数,看看哪种套餐最对你的口味。或许你会欣喜地发现,这一份特别调制的美食能使你健康挺拔一整年。

  非洲风情套餐:爵士

  就餐人数:单人或多人

  建议搭配:帽子、手杖、椅子

  瘦身密码:腰、胸、腹、胯

  招牌菜:橡果蜜酒

  [食客点评]

  同口味醇香的橡果蜜酒一样,起源于非洲的爵士舞是细腻柔软的代表。送胯、扭腰、身体呈波浪形扭动,是爵士舞的主要特点。由于爵士舞的妩媚与婀娜,同时不乏俏皮与幽默,因此很受时尚女性的喜欢。爵士舞要求更多的细节表现,一个好的爵士舞者除了正确的舞步外,身体中要蕴涵灵魂、性感和平衡三大要素。此外,爵士舞的另一个特点是可以随心所欲地给它加入许多元素,诸如帽子、手杖、椅子等。

  “就餐”贴士:爵士舞很考验关节的灵活性,因此这道“健身套餐”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容易被“消化”。一般来说,学习这个舞种需要一定的舞蹈基础,否则练习起来会非常困难。此外,练爵士舞也需要一定的体力与耐力,建议练习前最好先做一组心肺耐力测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