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舞蹈拼盘烹制瘦身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20 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绚烂耀眼的女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神秘花园套餐:肚皮舞

  就餐人数:单人

  建议配合:面纱、手杖

  瘦身密码:腰部、胯部、头颈、手臂

  

招牌菜
莫士沙加

  [食客点评]

  “莫士沙加”是一种裹上乳酪羊肉烘烤成的饼,极具中东特色。神秘的肚皮舞起源于中东国家,最早作为一种宗教仪式,庆祝妇女多产以及颂扬生命的神秘。传统肚皮舞在舞蹈时,舞者头部和头发会不停地摇摆。现代肚皮舞则以扭动髋部为主,兼带胯部、肩颈等部位,也属于有氧性的全身性舞蹈。一系列扭髋送胯动作,跳起来显得格外妖娆。肚皮舞对舞者要求低,无需特别基础。和其他舞蹈不同,身材丰满的女性也可以练习,而且跳起来会特别有韵味。

  “就餐”贴士:选择肚皮舞套餐来瘦身会使身体的许多部位得到锻炼,甚至包括眼神。当然,腹部和胸部的协调运动也相当重要。建议在跳舞前两小时内不要吃主食,可适当食用水果、酸奶等零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