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舞蹈拼盘烹制瘦身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20 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迷人的身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浓香四溢套餐:拉丁舞

  就餐人数:单人或双人(有氧拉丁) 双人(标准拉丁)

  建议配合:

高跟鞋

  瘦身密码:腰部、臀部、大腿

  

招牌菜
酱汁烤肉

  [食客点评]

  香气十足的酱汁烤肉很容易让联想到生动跳跃的拉丁音符与风情万种的拉丁舞蹈。拉丁舞包括伦巴、恰恰恰、桑巴、斗牛舞和牛仔舞五个舞种。有氧拉丁操与标准拉丁舞不同。

  健身房内的有氧拉丁自由随意,属于有氧操类,主要可以锻练心肺功能。练习中融合很多拉丁元素,如恰恰、伦巴等,但没有标准拉丁对舞步的限制性。标准拉丁则强调肢体语言。但两者都要求舞者百分百的情绪投入,不仅能使身体得到解放,心情也能得以释放,不失为一种缓解压力的运动方式。

  “就餐”贴士:由于注重肌肉和线条的锻炼,有氧拉丁套餐能培养女性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并且使身材变得更匀称。练习时要注意舞蹈过程中呼吸的运用,并需要及时补充水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