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综合评测 六款减肥茶产品大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08  太平洋女性网

冲泡效果比较
冲泡效果比较

  二、6款减肥茶冲泡效果比较

  碧生源减肥茶:冲泡3分钟后呈现浅棕色,能看到茶包内茶叶呈颗粒状。

  素素六味窈窕茶:冲泡3分钟后呈现深棕色。

  碧生源常润茶:冲泡3分钟后呈棕色,能看到茶包内茶叶呈颗粒状。

  御生堂牌肠清茶:冲泡3分钟后呈现浅棕色。

  立顿纤扬茶:冲泡3分钟后呈现淡黄色。

  立顿立雅茶:冲泡3分钟后呈现深棕色。

  从冲泡3分钟后看素素六味窈窕茶颜色最深,然后是立顿立雅茶,接着是碧生源减肥茶和常润茶,立顿纤扬茶和御生堂牌肠清茶颜色都比较浅。

减肥茶性价比PK
减肥茶性价比PK

  三、6款减肥茶性价比PK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买到的东西是物美价廉的,减肥茶产品当然也不例外啦。下面我们就对这6款减肥茶进行性价比的比较。用“1盒产品的价格/1盒产品的茶包数”得出每包价格。

  从得出的性价比来看,

  立顿纤扬茶最便宜,0.75元一包,得分5分。

  素素六味窈窕茶第二名,0.99元一包,得分4.5分。

  立顿立雅茶第三名,1.33元一包,得分4分。

  碧生源减肥茶第四名,1.99元一包,得分3.5分。

  御生堂牌肠清茶第五名,2.50元一包,得分3分。

  碧生源常润茶最贵,2.89元一包,得分2.5分。

减肥茶口感比较
减肥茶口感比较

  四、6款减肥茶口感比较

  碧生源减肥茶:冲泡起来有淡淡的茶香,像荷叶的味道,喝起来就和普通的茶差不多,但有一种奇怪的中药味。

  口感评分:3分

  素素六味窈窕茶:有一股中药清香,像平时喝的绿茶,但是入咙后却有微微的一股甘甜。

  口感评分:3.5分

  碧生源常润茶:干干的草药的味道,还可以接受。

  口感评分:3.5分

  御生堂牌肠清茶:冲泡出来荷叶的味道非常明显,整体味道较为清淡。

  口感评分:3.5分

  立顿纤扬茶:桂花伴着绿茶清香扑鼻,很清新舒爽的口感,喝完以后,口齿间一段时间依然留有花香。

  口感评分:4分

  立顿立雅茶:很浓的绿茶香味,喝起来甜甜的又带点苦味,喝完后一直都在回甘。

  口感评分:4分

网友推荐度比较
网友推荐度比较

  五、网友推荐度比较

  碧生源减肥茶:中午喝完后,当天下午,肚子里就有咕噜咕噜滚动的感觉,腹部有点热热的感觉,下午就去了3次厕所,搞到有点没精神。所以觉得它比较适合那些体质好点的朋友,毕竟喝这个会有腹泻的情况出现。

  推荐度:3分

  素素六味窈窕茶:喝这个茶,并没有明显的腹泄现象出现;两周内减少了自己平时一半的食量,加大了运动量,瘦了20斤。提醒这个茶有山楂这类酸性较大的物质,所以建议大不要空腹时喝。

  推荐度:3.5分

  碧生源常润茶:由于自己长期便秘,早上9点左右喝,到下午6,7点左右会上一次厕所,上完就不会再上了,对于便秘的人效果不错。

  推荐度:4分

  御生堂牌肠清茶:喝过茶的第二天都会去厕所,肚子不会痛。没有特意节食,一周下来,瘦了两斤。

  推荐度:3分

  立顿纤扬茶:没有明显感觉到说明上的清肠通畅感觉。

  推荐度:4分

  立顿立雅茶:配合包装上的说明那样结合一点小运动效果会明显点,喝后没有出现什么拉肚子之类的现象,跟正常一样。

  推荐度:4.5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减肥吧】 【瑜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