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盲目加误区等于屡减肥屡失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58  太平洋女性网

减肥后不要旧态复萌
减肥后不要旧态复萌

  五、减肥生效后马上旧态复萌。有人在开始减肥的一个月内疗效明显,此后不够明显时,便丧失信心,又恢复了原来的生活习惯。

要有决心和恒心
要有决心和恒心

  六、缺乏决心与恒心。强调工作忙,学习紧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的间断减肥,往往也不能成功。

  减肥失败的6大客观误区

  不少体态较胖的白领丽人,尽管采取了各种减肥方法,经过一段时间后,却发现自己越减越胖。往往是因为被一些错误理论牵着鼻子走,结果走进了减肥的误区。

不要拒绝一切脂肪
不要拒绝一切脂肪

  一、减肥就是减脂肪?脂肪在减肥过程中,不总是充当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仅不会很快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而且脂肪的分解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一些女性拒绝一切脂肪,结果使自己体内缺乏营养的同时,还无形增加了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取,因此致使减肥失败。

安全减肥速度
安全减肥速度

  二、减肥速度越快越好?最安全的减肥速度是每周减肥0.5公斤,即每个月减去身上两公斤的脂肪,因体重过于肥胖需要多减者,每个月也不要超过5公斤的上限,否则会因为减肥速度太快引发各种疾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