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9个减了会上瘾的减肥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16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能让你上瘾的健身方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我们缺少的只是一种健身机制,一种把日常健身变成习惯的机制。如果健身能像每天的刷牙、洗脸一样习以为常,那么你还会为“计划赶不上变化”而烦恼吗?美国健身专家和教练提炼出了9种方法,帮你健身上瘾。

  1.学会奖赏自己

  对:只要坚持健身1年,就去……

  错:这和健身有什么关系?

  研究发现,比起从不奖励自己的人,经常奖励自己的健身者达到“美国运动医学院运动标准”的可能性要高出1-2倍。邓恩博士说,在我们的研究中有一位女性决定,只要她能够坚持健身满一年,她就去爱尔兰徒步旅行,最终她去成了。还有一位健身者在坚持健身2个月之后给自己买了一双新鞋,6个月后买了一身新运动衣。奖励机制可以很简单,比如在做完100个仰卧起坐后再去看《六人行》。邓恩说,“生活中任何重要的东西都可以和健身结合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