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简单毛巾操 10天塑造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58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我学做毛巾操

  用一条毛巾拉拉扯扯也能运动?此话不假,别小看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长期坚持不仅能塑造美好的身体曲线,还能预防都市白领中常见的肩周病、脊椎病。现在,只要拿起你家里的小毛巾,就能享受健康美丽的快乐生活。

  不花钱的健身法

  想要拥有苗条的好身段,除了正确节食及适量运动之外,对付局部肥胖,如小腹太大、手臂太粗、腰部不够细等三大窈窕曲线的顽固“劲敌”,则要靠适当的肌力训练。

  简易的居家毛巾操是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节省空间(只需要双手打开的距离),还能让你在做运动时更省力,这样你的局部瘦身计划就更容易成功了。选择毛巾操来瘦身的女性们,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窈窕曲线指日可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