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简单毛巾操 10天塑造好身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02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塑造小腹线条

  3、毛巾操的场所不限,只要有一块毛巾,浴室、卧房、办公室等等均可完成,如在办公室,也可分两个时间段完成,每次每组完成5次即可。

  小贴士

  毛巾干擦更健康

  沐浴后以干毛巾擦试身体,可以大大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当洗完热水澡后,因体内血管扩张,体表水分蒸发时会吸取体热,加上皮肤与空气接触面积大,体内温度容易由皮肤散发到周围的空气中,尤其是在秋冬季,温差较大,身体也较容易受到风寒。沐浴后,如果以干毛巾擦拭身体,身体因擦拭时的磨擦生热,可以产生保暖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