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坐下来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坐下来吃饭

  说到吃,凯西·威尔逊是那种总是站着吃东西的人。她站在食柜旁吃零食,站在冰箱旁吃零食。这位48岁的密歇根居民说:“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坐下来吃过一顿饭。”

  凯西到45岁左右的时候,体重已经重达262磅,血压也高起来了。她不再想跟丈夫出门了,因为她为自己的体型感到尴尬。

  所有这些迫使凯西面对自己的体重问题。她知道自己应该苗条下来,但是怎么做呢?

  看了几个减肥组织的介绍以后,凯西决定报名参加“珍妮·克雷格”。在这个组织里,会员们吃预先包装好的正餐,直到在通往目标体重的道路上前进到一半的路程。然后他们用“珍妮·克雷格”提供的菜单,自己准备食物。凯西说:“一般来说,当你考虑到要节食的时候,你想到的是你不能吃的是什么。但是我学到的是我能吃什么,只要我控制食物份量。”

  她还懂得了不再在冰箱前吃东西,这样会破坏她的减肥计划。凯西说:“当我开始计算热量时,我意识到我摄入的热量远远多于我应该摄入的,这多半是因为我站着吃饭,吃零食。每次在厨房或者餐厅的桌子旁坐着吃饭时,会迫使我对放进嘴巴里的东西多加小心。”

  在“珍妮·克雷格”的第一年,凯西的体重就减了100磅。从1994年4月开始,她就一直把体重保持在162磅上。

  现在她比以前苗条,所以也比以前更热爱运动了。她喜欢跑步、溜冰和打垒球。她对“珍妮·克雷格”怎样改变了她的生活印象非常深刻,后来她成了密歇根州的“珍妮·克雷格”中心的一个董事。她说:“我想帮助别人成功减肥,像我自己所实现的那样。”

  致胜行动

  把站着吃的习惯留给喜剧演员。研究表明,几乎我们每个人,无论我们苗条或臃肿,都低估了自己的食量,至少低估了20%—50%。像凯西一样,我们忘记了自己站在冰箱前吃零食,在做饭的时候不时地品尝品尝,在工作小憩时吃点零食。所有这些加起来,热量是很大的。要对心不在焉地吃东西保持警惕,要养成在餐桌上吃饭或者零食的习惯。这一简单的行动会帮助提醒你,放进嘴里的东西都要计入你一天摄入的总热量里。这样,你也许能够意识到你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