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带着午餐袋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带着午餐袋旅行

  “我们需要你48个小时内赶到旧金山,”罗莎娜·皮特拉大声说,模仿着她工作上经常出现的紧急出差情况,“一般的,我每次回家都会增重10磅。”

  她是在夸张,但是,绝对不过分。有段时间,这位41岁的咨询公司董事和三个孩子的妈妈,身高5英尺2英寸,体重却达到了263磅。她抱怨在国内飞来飞去携带很多行李,让她累得半死。她说:“当你累的时候,你会想吃那些方便食品——那些通常都是不健康的食品。一旦我狂吃一通以后,我整个旅行当中都会觉得不舒服。这成为饮食上的一个恶性循环。”

  终于,罗莎娜明白了她为什么会走在这样不健康的生活之路上。她说:“当你生活不规律的时候,吃的诱惑是最大的。”于是她制定了一个计划,保证自己在旅行的时候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她解释道:“我预备了一个应急食物百宝箱,用那种隔离午餐袋,那是我的孩子用的,在里面装满金枪鱼罐头、小罐小罐的蔬菜、给孩子们午餐吃的罐装水果(份量是绝对合适的)、新鲜水果和瓶装水。这样,我不会再深受航空食品或者旅馆的夜宵供应之害。”

  在减轻了103磅体重的一年后的今天,罗莎娜很开心、舒服,并且精力充沛。她说带着她的食物百宝箱就像刷牙。她说:“我不会什么都不做就走了,这种准备工作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致胜行动

  要坐飞机旅行吗?不要忘了你的食物。你不一定像罗莎娜那样频繁地做“空中飞人”,但是你一旦飞行就要准备食物,以备饿的时候吃。带着装小吃的手提袋,里面装上百吉饼、新鲜水果或水果干、小袋装的麦片和无脂或者低脂的奶酪片,再带点水。机舱里是非常干燥的,在三个小时的飞行中你可能由皮肤和呼吸失掉一品脱水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